牙齦

🚗都在ins 同名

「所以這就是你要跟我們合作的企劃?這程度 怎麼好意思的」名井叉腰裝兇道

「姐姐 不是這樣的 太溫和了」子瑜看著溫柔的名井無奈的說。

「我不想練習了啦!哼 為什麼不能直接公開呢」當然 名井只是說說而已,日本知名油漆公司的副總兼千金和醫美界富二代的戀情公開肯定不是什麼好事,多少人心碎先不說,這次競標的企業也會理所當然的認為是靠關係的。

「乖~再等我一下,我很快就要退居幕後了,不會再有公開行程的時候就公佈好嗎?」看著撒嬌的可愛名井 他忍不住留了一個吻在臉頰,但子瑜錯過了名井得逞的笑容。

-

在名井完美的演技下,招標的事情順利落幕。

「子子~你說 他們有沒有發現啊」子瑜看著在沙發上撒嬌的那坨企鵝內心吐槽著「明明對外是霸總的說…」,但求生欲滿滿的周同學回答了滿分的答案!「當然不會,南姐姐不管做什麼都是滿分,包括晚上的運動也很棒」說完還勾起嘴角。

「呀!周子瑜!」名井被調戲的受不了,但無奈跳起來想打他的時候自己腿軟的倒在對方身上。

「執行長 這是今天的文件…抱歉我打擾了,請繼續」助理驚慌失措的離開了

「呀 都你啦!這下肯定發現了!」「沒事的姐姐,我請公關部壓一下就好」

-

「南南呀~今天晚上的活動你出席一下」接到父親的電話名井一點也不意外,作為集團的接班人之一,他早已習慣公開露面各種場合,但不知道小女友會不會因為晚上的約會取消而生氣,想到這裡 他就不禁笑了一下,旁邊的助理看到背脊發涼。

-

掛完電話的名井很是失落,「好吧 他沒有生氣,那如果 我穿露背的衣服呢?」名井邪惡的想著。

果不其然 子瑜看到他的打扮皺了一下眉。但名井大意了、他沒有料到集團長年合作的對象(癡漢)也有來。

-

在第9次的刻意接觸後,名井終於不忍了!

「山田先生,請你自重!」「你知道我是可以隨時讓你們在油漆業無法立足的吧,我可是大客戶呢!」山田威脅著他。

「那你知道我可以幫你洗臉嗎?」說罷 子瑜就把水澆在山田臉上。

-

「子…對不起啦 我不會再故意這樣玩了」

「沒關係,我等等就讓你之後穿不了露背的衣服」

评论(2)

热度(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