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齦

🚗都在ins 同名

守護

「嘶…輕點嘛美女醫生」林娜璉吃痛的看著面前的醫生,偌大的口罩也擋不住他的美貌。

突然 他被反光的胸口吸引了注意力

「名井南?聽起來不是韓國名字,醫生你哪裡人?」他大膽的問著

「日本」出於對患者剛剛被自己弄痛的歉意,他回答了。

“嘖 明明就是你讓我分心的”不得不承認,眼前受傷的軍官長得不錯,是會讓人多看幾眼的類型,而名井也是人。

-

待名井處理好傷勢,他以極其熟練的姿勢拆好髮圈並甩了甩頭髮,可他不知道的是,他已經把頭髮甩到林娜璉的心上。

「下班有約嗎,一起吃飯?」林娜璉漫不經心的問著,但他的輕鬆只是為了掩飾臉上的紅暈。

「輕浮」名井嬌嗔著

-

「你要在診間外的椅子上睡多久?我餓了」看在他等自己到睡著的份上,就赴約吧!絕對不是因為想跟對方約會,名井努力的說服自己。

-

林娜璉在對方摘下口罩後才驚覺自己真的撿到寶,他直直盯著人家的一舉一動。

名井不經意的咳了幾聲,這才讓林娜璉回過神。

他像是做錯事的小孩,為了掩飾尷尬 他快速的扒了幾口飯。

-

「編號9509請儘速歸隊,聽到請回答!」無線電不合時宜的傳來命令,但畢竟是軍人,林娜璉必須把國家放在私人事務前面,他只好匆匆結束約會。

正當他準備結帳之際,他被攔住了。

「下、下次再換你結」名井害羞到咬到舌頭。

“什麼嘛 明明也很想跟我約會的,傲嬌的小朋友”林娜璉勾起嘴角,心情很好的走了

-

「名井啊,底下那個人在等你?」同科室的同事八卦到連他都不放過。

「名井啊你也不小了 不找個對象?」掃地的金大叔也附和著。

“他好像 可以?”名井已經開始幻想他跟林娜璉的未來了。

-

「怎麼又來了?你是不是偷看我值班表?」

「這叫命中注定」

-

「我可能 要一陣子才能再跟你見面了。我得去駐守板門店」

「任期多久啊」名井很害怕聽到的答案不是他想要的。

「大概兩年?」

「我在這裡 等你,回來的時候,就到我們初遇的地方找我」“面對未知的未來,只要我知道有你就不會怕了”名井想著

-

(兩年後)

「等我很久了嗎?」“兩年未見的林娜璉,似乎更帥了”名井出神的看著對方。

-

在閒聊後,他們並肩在雪地裡散步。

「林娜璉!」「怎麼了?」

「我的手 很冷」說完,他晃了晃在空虛的手,在對方還沒反應過來時,先發制人的牽起。

「兩年的時間,買得起這雙手嗎?」

「一直都屬於你」“我也屬於你”林娜璉的心聲 全都寫在臉上了。


番外

今天是他們交往一週年,本來打算吃過晚飯後去漢江散步。

但突如其來的命令卻打斷了美好的時光 

「9509請立即歸隊」

「璉~要回來喔」名井罕見的撒了嬌

「等我」在伊人的臉頰留了一吻,林娜璉就開啟了工作模式。

-

「啊…本來想說在漢江求婚…」他在心中咒罵了長官無數次。

-

「南?我回來了」「你怎麼那麼久…」看了下時間,原來已經是隔天了。難怪對方的眼眶泛紅。

“對不起…一直都是你等我 ”

-

「南 你願意作我妻子嗎?」林娜璉顫抖的拿出戒指跟鮮花

「當、當然」雖然沒有想過期盼的那天會來的那麼突然,但也順道解決了簽證問題。

「我之後要升職了,以後就不用一直出任務讓你擔心」

「沒關係的,你保護國家,我保護你」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