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齦

🚗都在ins 同名

數學課也不是不行(第一視角

「該死 怎麼又是數學課啊!」5秒後 我改變了想法

「你們的數學老師出事了,這段時間由我代課」他從容的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下名井南三個字,好像是教室太熱了,他的汗水從頸部滑落到鎖骨,我好像 比他熱。

「粉筆似乎是可以吃的?」我被我自己的想法逗笑了,而笑聲迴盪在狹小的空間。

「孫同學,中午來辦公室告訴我三角函數剛剛跟你說了什麼有趣的事」命令中帶點調侃,他好像 也不像看上去死板。

-

在安靜的辦公室內,我便做數學練習題邊看他吃飯,小口小口的像隻貓。

「sinA,cosA,tanA會嗎?」他似是發現我停筆了,「會唸」我可能 太誠實了點。

我也沒料到他會下一秒就整個人貼在我背上,只要我一轉頭,我就可以呼吸他的呼吸。事情順利的不像話!

約莫324個心跳的時間,我感覺他從我背上慢慢離開了。我慢慢地轉頭,卻還是看到他那放大但不失精緻度的五官,他把頭偏轉了大概32度,吻了我嘴唇上方的痣。

「我們好像 蠻合拍的?」聲音從他口中飄到我耳裡。我學著他 把頭側了42度,讓鼻頭可以蹭著他的鼻樑。「有人說過 它們像星星嗎?」我用著同樣的做法回擊。

「你不是第一個,但可以是最後一個」該死,這赤裸的回答,但比起告白 我覺得那倒像是對歡愉的邀約。

-

「作文題目永遠那麼千篇一律,我的夢想嗎?當一支粉筆,被他握著…」人也會有發情期嗎?我出神的望天空,連鳥的飛行路線看起來都像他。

-

「孫同學 看黑板不是看我,中午過來辦公室」我們有對到眼嗎?還是說 他也在看著我?

-

「說吧,你在看我哪裡?」他好像 很期待?「我在想 你的唇 似乎很軟」「不只軟還甜呢!」我用我的把他封住,原來口甜舌滑是這樣用的。「直的唇也不錯喔」他拋下這句就走了。

-

「名井老師,這題可以中午去問你嗎?」奇怪 我居然會主動找他。

「可以呦」他的眼睛像用糖組成的一樣

-

「今天居然那麼主動?還知道我搶手了!」他玩味的看著旁邊來路不明的玫瑰,幸好 我會游泳,不然真的不知道要溺死在他的眼睛多少次。

「一直都知道的 名井老師」我故意不回答問題

「孫同學 或許我們的故事可以用三個二次函數組合?」他不安的看著我

我第一次發現我數學其實不錯。「那 麻煩名井老師教我了」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